长途客车司机被指超载逆行 还在车上抽烟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在8月9日乘坐了一辆从崔家集到青岛的长途客车,发现有超载现象。此外,张先生还说,除了超载,这个司机还在车上抽烟,到了市区还逆行,很多乘客感到不满,希望能够**这种现象。

“我是从平度郭庄坐上去的,走到即墨蓝村停下了,马路上站着大约七八个人要上车,司机看到车上还有几个座位,于是就他们都上了车,空座不够,司机就拿出了几个马扎,几个没座位的乘客坐在了过道里,这样车厢就拥挤了,而且很热。”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照片,车的过道里的确坐了人,而且还有小孩。

除了超载,张先生说司机还在车上抽烟的情况:“我在车上坐了一个多小时,发现司机在车上一共抽了三根烟,乘客们也都呛得不行,而且我发现这辆车到了市区里面的温州路之后还逆行,很多车跟这辆长途车都是擦肩而过,真的是太吓人了……”

记者通过张先生提供的车牌号联系了青岛交通委热线进行查询,了解到这辆车属于华通客运公司,但是华通客运公司车队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经过查询之后,表示车队当中并没有这辆车,有可能是社会车辆冒充的。

对此,记者又联系了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落实此车的相关情况,并对此进行处理。而平度市客运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将会对此进行落实,如果确实违反规定的话,将会根据情节的严重程度对此车辆进行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