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征兵工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泰安军分区司令员王兆祯,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征兵**小组组长刘卫东,泰安军分区参谋长、市征兵**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学春到泰山区、岱岳区和肥城市调研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

王兆祯一行先后到岱岳区、肥城市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了参加征兵体检的医务人员,了解应征青年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参军意愿,鼓励他们到部队刻苦训练,安心服役,为巩固国防、保卫祖国贡献一份力量。在听取了三个单位征兵情况汇报后,王兆祯对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进一步加强组织**,及时研究解决征兵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搞好宣传发动,严把体格检查和**审查关,**征集的新兵身体合格、思想过硬,切实把**的青年选送到部队去。

刘卫东强调,征兵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地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政策规定落实好入伍新兵的优抚待遇,提高新兵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