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保障房入围名单公布 14日起开始轮候选房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本市上月开售的今年*批**房仅3616套房源,却吸引了8566户家庭前来申购,尤其是经适房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爆,2331套房源引来7280户*购。8月11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青岛住房**网发布了入围公告。市住房**中心提醒,入围市民记得在12日、13日前去看房,记住自己具体的选房时间,14日起开始轮候选房,错过了视为自动放弃。

今年*批预售的经适房全部出现“人比房多”的情况,最为*爆的项目当属惠水和苑,730套房源共引来3166户家庭登记,紧随其后的是位于市北欢乐滨海城板块的温莎郡经适房项目,2008户家庭*购539套房源。从青岛住房**网上的入围公告可以看出,90分以上的家庭共11户,位于市北区的温莎郡经适房项目占了3户,位于李沧区的惠水和苑经适房项目占了7户,位于城阳的经适房共8个项目,而仅有兴阳花园项目占了1户。

而从正式入围的分数线来看,温莎郡为81.1585分,惠水和苑经适房为82.0092分,鑫江水青花园二期为77.5137分,佳兆业水岸新都为74.2004分,龙湖悠山郡为74.5485分,华鹏宜居三期为79.4431分,清华园为80.6735分,英格堡家园为72.8294分,兴阳花园为78.1386分,阜城花园为71.5346分,市北、李沧项目分数线均在80分以上,而城阳项目中仅清华园上了80分。从经适房申购市民的分数可以看出,主城区的项目仍成“必争之地”。

限价房由于价格相对较高,申购登记远不如经适房*爆,1285套房源仅吸引了1286户家庭。5个限价房项目中,惠水和苑、金水龙泽苑、英格堡家园的最高分超过90分,其中,金水龙泽苑90分以上的家庭有3户。

惠水和苑限价房和英格堡家园“满员”,分数线分别为62.5122、56.3201,候补入围名单最后一名分别为44.0859分、43.5091分。惠水和苑限价房共360套房源,候补家庭为88户,英格堡家园共110套房源,候补家庭仅12户,一旦正式入围家庭“弃房”,候补家庭便有机会轮候选房。

在另外三个“没吃饱”的项目中,金水龙泽苑618套房源仅599户入围,最后一名38.8398分;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161套房源仅100户入围,分数线卡在48.1114分;风情蓝岸二期36套房源仅14户入围,最低分为39.0611分。

“提醒入围市民,这两天一定要去项目现场看房。”市住房**中心租售管理处处长黄兴东表示,本批次15个**房项目的看房时间都定在12日至13日,14日起开始选房。“入围市民除了到现场看看心仪的房源,更重要的是记住自己的选房时间,错过了视为自动放弃。到时候按照得分高低依次选房,市民只有10分钟的时间来挑选,一定要提前做好工作。”记者注意到,由于各项目房源数量不同,选房时间有长有短。其中,由于华鹏宜居三期经适房仅有29套房源、风情蓝岸二期限价房仅有36套房源,这两个项目的选房时间仅有14日一天。而惠水和苑经适房由于提供的房源最多,达到730套,选房时间一直持续到下月5日。

今年86岁的杜秀云女士申购了温莎郡经适房,这次得分为85分,排在第94名。11日,杜秀云女士的儿子张代国说,他和母亲看好11号楼20层左右的房源,这两天会带着老太太去项目现场好好看看。“11号楼前有条双车道,楼间距有保证,老母亲生活中将会多享受一些阳光。20层房源价格较高,不过是最好的,就算被别人选走了,18层到22层还有很多房源够我们选。”

限价房中除惠水和苑限价房、英格堡家园供不应求外,另外三个项目都有空余房源。“剩余房源轮候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登记顺序依次进行选房。”黄兴东处长介绍,此次申购阶段经计分排序后,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在正式及候补入围申请人轮候选房结束后,可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仍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办理购房手续,也可到上批计分排序后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办理购房手续。

实际上,除了这次被“剩下”的限价房可供选择,还有之前剩余的限价房和经适房。据介绍,截至目前,仍在售的其他房源还有10处,分别为李沧区金水龙泽苑(西区)限价房、高新嘉园限价房、天一·金色海湾限价房、正商蓝海港湾限价房、白沙·上苑限价房、茵悦嘉园限价房、中交·阳光屿岸经适房、中交·阳光屿岸限价房、龙湖白沙河五期限价房、团结新城限价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