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又一国家级标准化服务业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继昌邑市环卫局承担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和高密市供电公司承担的供电服务两个***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之后,日前,高密市国家税务局承担的金融(税务)***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也通过了国家标准委组织的验收。

目前,除了已通过验收的上述3个项目,我市还有青州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的公共自行车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安丘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担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寿光市纪委承担的“寿光民声”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高密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承担的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青州市人民办事中心管理办公室承担的青州人民办事中心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等5个获批创建的***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累计总数达8个,位居全省第二位。此外,自2007年以来,我市还承担了24个**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与济宁市并列全省第三位。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