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好心市民捡到钱包 盼失主张乐领回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8238801讯 8月13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网热线称,昨日自己捡到一个*包,包内有失主的重要证件,希望晚刊能帮忙找到失主。

12日15时许,刘先生行至位于大渡河路的丽景**南门时,发现地上躺着一个黑色折叠式*包。刘先生打开后发现,包内有失主的身份证、银行卡、学生证等多张重要证件及十几元现金。刘先生告诉记者,失主名叫张乐,是烟台大学的学生。“孩子马上就要开学了,没了证件很麻烦。你们尽快帮我寻找一下吧!”

如果您是失主张乐或认识失主,可拨打13475287066与刘先生取得联系,也可直接到丽景**南门附近的天阳超市领取。在此还希望有认识的人积极提供线索,有认识的可以跟我们联系,谢谢。对于刘先生这种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行为我们点个赞。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