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高中教育沙龙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 近日,记者在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市成功举办高中教育沙龙,来自全市的十四个高中学校的校长、副校长、学校中层代表、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教研组长代表以及市教科院初高中段教研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在我市高中教育质量继续稳步提升与高中教育面临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大家围绕高中学校的办学理念转变、办学模式、特色学校的创建、好学校的标准、选课走班、教育质量的内涵、翻转课堂以及当前办学中遇到的困惑问题等10余个专题,以沙龙的形式,在一个相对宽松的气氛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次全市高中教育沙龙,话题找得准、准备比较充分、组织有序,大家在观点的互动和碰撞中,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更加明确了高中段的办学方向。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