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生40多天女婴不幸丧母:小馨馨爸爸仍然昏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夜间的一场大*,来势汹汹,使出生40多天的馨馨永远失去了母亲,父亲潘*众仍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接受*疗。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小馨馨一家是不幸的。然而万幸的是,8月6日,本网一篇《出生40多天女婴不幸丧母》的稿件刊登后,通过东营网、东营通平台转发,一时间,微博、**等网络平台上纷纷转发本网报道,在我市引起广泛关注,馨馨的现状牵动着众多爱心市民的心,掀起了关注馨馨一家的热潮,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

为了帮助馨馨一家渡过难关,众多爱心市民加入到帮助馨馨的队伍中来,奉献爱心,尽己所能帮助馨馨一家。自8月6日起,全城的爱心人士行动起来了,做狗粮生意的市民捐了卖狗粮两天来的全部收入;开琴行的市民**内凑了两万多元说*病要紧;天姿舞蹈学校的12名学员拿出了自己的压岁*,将1200元捐给了小馨馨一家;刚做了妈妈的市民不好意思地问“可以让我给失去妈妈的小馨馨喂喂奶吗?”……潘*众当兵时部队的战友们也汇来15000元,让潘*众先*病。他们点滴爱心温暖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用行动在为小馨馨一家筑爱。

这场爱心接力热度仍在持续,仍有市民关注着馨馨一家的情况。潘*众的病情也被众多爱心人士所牵挂。有的市民在休班时,也会赶到医院打听潘*众的病情或致电本报了解情况。

8月13日,记者从潘家了解到,目前,潘*众的病情没有好转,仍处于昏迷状况。潘*众的姐姐潘博竞告诉记者,现在潘*众的病情仍不太乐观,脑部水肿严重,需要靠呼吸机维持呼吸。下一步要做气管切开术,以解除呼吸困难,届时如果潘*众有意识的话,就能自己咳痰了。

“我们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大的希望就是潘*众能醒过来。”潘博竞告诉记者,潘*众的医药费已花费11万元,现在每天仍花费1万余元,而且病情不见好转,他的病是一家人*大的担忧。

如果有市民想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可与本网热线8327013联系,帮助小馨馨留住爸爸,不要让她成为美丽世界的孤儿。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