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白金翰宫消夏晚会”16日璀璨启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本周六晚,由白金翰宫主办,东营雪莲大剧院、东营日报社艺术团承办的“白金翰宫消夏晚会”将在清风湖北门广场璀璨启幕。届时,*唱、歌舞、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将为您一一呈现。

晚会以“‘墅’于你的梦想家园”为主题,穿插文艺演出、白金翰宫项目的宣传**与有奖问答、抽奖等环节,旨在打造白金翰宫主题文化形象,提高白金翰宫的知名度,助推白金翰宫项目顺利实现销售计划,并为东营黄河生态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品牌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其以鲜明的旗帜成为东营市场的佼佼者与***。

晚会开始前,现场将进行白金翰宫会员的免费登记,会员包括老客户及潜在客户。登记成功的会员可获得抽奖券(老客户可直接向置业顾问领取3张抽奖券,潜在客户每人一张抽奖券),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

白金翰宫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板块内,雄踞东营城市未来发展核心,倚广利河青年渠,赏两河一湾优雅水景,近享清风湖国家水利公园,周边**项目集聚,东营“高尚街区”雏形已现。如果您对白金翰宫的房子感兴趣,如果您想欣赏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演出,那么本周六,清风湖北门广场,“白金翰宫消夏晚会”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