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专利申请资助工作启动 9月9日至12日申报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2014年度**申请资助申报工作启动。

据介绍,****申请人是本市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和自然人(含在本市申请**的外来投资者);已授权的国内****、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且具有较好的市场应用前景、符合本市产业政策;或已授权的国外****;通过电子申请方式申报的**,是此次**资助范围。

各县、区(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及有关单位负责本辖区范围内的材料申报工作,统一上报材料,同时上报电子版汇总表;市直**申请人或企业可以直接到政务服务大厅申报材料;**申请应当是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期间授权、没有享受过资助的**。

**申请资助金申请表可到市知识产权局网站下载,申报时间为9月9日至12日,申报地址在东营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西厅综合窗口。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