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男子酒后开车睡大马路 市民误以为车祸报警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凌晨,工业北路上演狼狈不堪的一幕。一男子竟仰躺在主干道上睡着了,旁边停着一辆越野车。车内后排座位上,他的同伴也烂醉如泥。

12日凌晨3点左右,有市民开车经过工业北路时,发现主干道上躺着一名小伙子,旁边停着一辆白色越野车。市民以为发生了车祸,便**。

历城交警大队工北中队民警发现,工业北路与电建路路口附近的主干道上,一辆没有熄*的白色越野车停在斑马线上,左侧驾驶门呈现半敞开状态,一名男子头东脚西躺在斑马线上,距离车大约1米左右。男子裤腰带极低,以至于露出了隐私部位。车旁的路面上有一摊尿迹。


就在这辆车内,另外一名小伙子仰坐在后排座位上呼呼大睡。民警从这两名小伙子身上散发出的刺鼻酒精气味初步判断,这不是一起车祸,而是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醉酒案件。根据民警初步估计,很有可能是该越野车的驾车司机因严重醉酒,中途停车小便时被风一吹,失去行动能力躺在了路上。

因**醉酒驾驶,且无法确定实际驾驶人,两名男子都被医护人员现场抽血以做酒精检测。经过医护人员现场诊断,这两名男子有酒精中毒的迹象。

就在民警和医护人员忙着给两人抽血时,酩酊大醉的两人对外界几乎没有反应,依然酣睡。

躺在地上的小伙子的家人很快赶到了现场。但是对于家人的呼唤,小伙子依然大睡不醒。直到50分钟之后,小伙子才醒过来。被问及从哪里开来的车,为何会到这个地方时,这名小伙子还迷迷糊糊:没打算开车到工业北路,不知道怎么就到了此处。

越野车已被依法扣留,当事人的血液酒精检测目前还在等待结果。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