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中支行悦生活交易量逐步提升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悦生活交易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网点非账务**易占比,建行胜中支行积极宣传悦生活,邀请客户体验,促进悦生活交易量。

*先加大考核力度,奖罚分明。每日晨会业绩通报环节,加重客户体验悦生活缴费数的比重;其次,加强回访存量客户,激活客户电子银行同时向客户演示悦生活的快捷性和便利性,引导存量客户使用;再次,不断提醒大堂经理分流客户、识别客户,积极向业务等待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提升客户对悦生活的认识和了解。胜中支行积极宣传,持续推进的营销策略,让使用悦生活交易的客户逐渐增多,悦生活交易量逐步提升,悦生活正逐步走入客户日常生活,对于丰富建行的企业文化生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着十分必要的意义。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