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接到电话说是赠送电脑 实乃电话推销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家住高新区凤怡山庄小区的刘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声称要赠送她一台掌上平板电脑,需要刘女士提供**地址和姓名,并缴399元的***上网费。但问及公司地址和售后服务地址时,对方却遮遮掩掩。对此,奎文区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提醒,遇到此类电话推销,不要轻易相信,以防上当受骗。

8月13日下午3时许,刘女士接到一个“4001862679”的电话。“我接起电话,一开始是一段录音,大致意思是感谢我对4G网络的支持,要送一台平板电脑让我体验,让我做***宣传。”刘女士说,随后,电话就进行了转接,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称是“4G网络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赠送给她的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掌上平板电脑。对方表示,需要刘女士提供**地址和姓名,通过快递方式将电脑寄给刘女士,并且需要刘女士在收到货时缴399元的上网费。

“他说总公司在深圳,分公司在济南。当我问及售后地址时,对方说因为是新公司,还没有售后,我就有些怀疑了,所以也没提供我的姓名和**地址。”刘女士说。

当天,记者联系了奎文区消费者协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市民经常碰到类似的电话销售,很难辨别其真伪,提醒市民慎重对待,以防上当受骗。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