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26人设立 个人冠名基金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慈善捐款月活动开展以来,泰山区共募集慈善捐款396万元,其中,像刘雪华这样设立个人慈善冠名基金的共有26人,额度为177万元。凡热心慈善事业的个人均可协议建立个人冠名基金,捐赠者拥有冠名权,用途**尊重个人意愿,其*低额度为1万元人民币,*低认捐年限为20年,每年*低捐款额度为500元。

慈善捐赠依靠党委**推动,依托慈善组织网络,提倡、鼓励单位和个人为发展慈善事业多做贡献,倡导设立企业冠名基金和个人冠名基金。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个人捐赠额未超过纳税义务人申报的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此外,对企业或个人认捐的基金,其本金的增值部分交付区慈善总会后,区慈善总会会按照规定出具捐赠票据,税务机关可按现行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准予在计算缴纳企业和个人所得税时在所得税税前扣除。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