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4:0大胜上海申鑫队 及时雨中取三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淅淅沥沥的小雨滋润了干渴的大地,鲁能泰山队终于久旱逢甘霖。8月13日,在一场雨战中,泰山队4:0大胜上海申鑫队,取得了近7轮联赛的*场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申鑫队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本周末,他们将客场挑战保级对手哈尔滨毅腾队。为了打好与哈尔滨毅腾队的保级大战,上海申鑫队在本场比赛中有所保留。*近状态*热的乌塔卡坐在了替补席上,伤愈复出的王赟也没有*发,韩国外援林裕焕连大名单都没有进。

不过,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成耀东否认有意放弃比赛。“*近赛程比较密集,我们综合考虑球员的疲劳程度、伤病和停赛情况下,作了一些调整。我们下半场换上了乌塔卡和王赟,希望改变局面,但年轻球员不够冷静,被罚出场,影响很大。”

泰山队方面,上一场休战的勒夫*发,顶替阿洛伊西奥出任锋线尖刀。

双方实力本就有差距,再加上上海申鑫队有所保留,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得到充分休息的勒夫状态**,库卡形容他“生龙活虎”。捅破进球窗户纸的蒙蒂略状态越来越好。两人一道策动了泰山队的大部分进攻。

上半场进行了不到一半时间,泰山队就2:0**。第12分钟,蒙蒂略开出任意球,勒夫在禁区内接球晃过防守球员后破门得分。第20分钟,乌索断球后前插,接勒夫的助攻扩大比分。除了这两个进球外,勒夫和蒙蒂略还分别打中了门框。

雨时大时小,泰山队的表现也不是很稳定,2:0**后,让对手获得了一些机会,好在没有影响大局。库卡认为:“球队有些阶段踢得不是太好,但总体上控制了比赛。”

下半场,上海申鑫队的张煜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泰山队的优势更加明显。勒夫和张文钊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0。

这场胜利是泰山队在近7轮联赛中的*胜,库卡表示:“这场比赛不论结果还是过程都令人满意。”

不过,由于广州富力、上海上港和贵州人和本轮都赢了球,泰山队的排名并没有因为胜利而获得提升,仍然位居积分榜第6位。

泰山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大胜,库卡的脸上却看不到笑容。8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戴琳和韩鹏的处罚决定。前者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红牌罚下,后者在和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有肘击动作,两人均被停赛三场。“这样的处罚让我在足协杯*重要的几场比赛中失去了一名*好的中后卫,所以我才不开心。难道他们也会这样对待其他球队吗?我们会看看之后会不会有类似的情况,这些球员会不会受到同样的处罚。”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提问,大意是上海申鑫队雪藏了几名主力,泰山队的这场胜利是不是不能太说明问题,有“水分”,这个问题也让库卡感到不快。“我们刚刚取得了一场4:0的胜利,我带着尊重来到这里,却有这样一个问题,问这场胜利是不是有水分,我怎么能够开心呢?”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