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荣疗东路32处占道铁皮屋、棚厦被拆除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上午,泰安市城管执法局、公共管理警察支队、规划监察支队、泰山区城管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荣疗东路乱搭乱建铁屋棚厦进行集中拆除。拆除32处违规搭建物,400多平方米。

8月12日上午8点左右,荣疗东路车辆拥堵,行人、电动车、机动车混杂在一起,不时有车辆长摁喇叭,催促前面的行人和车辆。在荣疗东路中段路西位置,人行道上建有一排铁皮屋,有的上面还贴有出租电话。路边一些商户也在原有门头上向外搭建摊位,摆卖烟酒、水果,蔬菜等物品。

“这条路本来路就不宽,再加上这些铁皮屋,上下班的点能堵死。”在附近居住的陈先生说,以前路两侧的铁皮屋集中清理过一次,但后来商户又相互“攀比”重新搭建。

据了解,荣疗东路全长约600米,个别经营业户利用夜间,突击搭建棚厦、铁皮屋行为严重,影响居民和沿街单位出行,成为市民投诉的焦点。

泰安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经过摸底调查,荣疗东路两侧擅自搭建、设置铁屋棚厦32处。前期也曾对两侧违规乱搭乱建行为进行过整*,但大多数当事人拒不配合。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在荣疗东路北段和南段同时展开。为减少业主损失,采取保护和再利用原则,尽量按照当事人要求进行拆除;当事人不在现场的,将铁皮屋、棚厦分解后,摆在原处,待其自行处理。

铁屋棚厦拆除后,后七里工作人员对道路西侧人行道上的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对被破坏的人行道板进行**。此次活动共拆除铁屋棚厦32处,400多平方米。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