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相依杯”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 3VS3篮球赛最佳阵容揭晓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泉相依杯”*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3vs3篮球赛于8月9日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室外篮球场落下帷幕。今日,本次3vs3篮球赛组委会联合赞助商山东亚都连锁专卖店总代理联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佳阵容,5名球员分别为:李千(老飞人队)、冯斌(*车头队)、雷剑飞(*车头队)、赵宁(游牧队)、蔡润秋(球魂队)。

5名球员均自四强球队评选产生。老飞人队的李千身高2米,作为球队支柱,包揽球队大多数得分任务,比赛中在篮下颇具统*力,令对手头疼不已;冯斌和雷剑飞这对*车头队的搭档,配合默契,战术运用合理,总会找到对方的弱点给予致命打击,一路过关斩将,对球队夺冠居功至伟;来自游牧队的赵宁身高193公分,基本功扎实,技术娴熟,能内能外,在场上能胜任多个位置,是球队夺得亚军的关键人物;高三刚刚毕业的蔡润秋,虽然年龄不大,出色的身体柔韧性与**力使他的突破异常犀利,虽然在球场上的表现稳定性欠佳,但不失为一把好手。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