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安全 防火工作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立秋以来,气温较之前有所下降,但昼夜温差变化大,天气也变得干燥起来。根据历年来的经验,此时雨水相对较少,但是天气会持续一段时间的干热,是*灾发生的高峰期。为此,工行山东聊城阳谷支行未雨绸缪,进行多项部署,做好秋季防*工作。

一、做好机房配电室、节点间的日常检查。由于机房配电室和节点间内设有大量电线等线路,且由于静电作用,相对来说会更加干燥,该行要求相关人员及时清理配电室和节点间的杂物,保持室内干净整洁,并每日记录设备的运行状况,尽量将事故发生率降至*低。

二、做好各类防*灭*器具配置和检查使用工作。该行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在*灾易发区附近配备完整的防*灭*器具,对消防栓、各类防*灭*器具等设备要求相关人员定期检查其是否能正常使用,并组织行内员工认真学习各类器具的操作使用方法,切实做到一旦出现险情可以及时进行相应的应急灭*处理及自救,从而将各项损失压低到*小。

三、做好*灾应急演练工作。尽管各种防*灭*器具已经配备完善,但是,根据其他地区出现的案件分析显示,如果没有经过专业详细的应急演练,一旦出现*灾险情,大部分人员仍然会手忙脚乱,为此,支行和网点安排好*灾模拟演习,做到事故发生时可以从容进行客户安全疏散,同时有效保证工作人员自身的生命安全。

四、做好安全巡视工作。该行要求保安人员在白天和夜间均要做好安全巡视工作,重点检查各类裸露在外的电线,查看是否有漏电或胶皮破损的问题,防范突发性*灾的发生,再就是要严格做好门禁工作,非我行人员进入者一律做好登记并核实身份,杜绝人为纵*的可能。

五、安全防*,从自身做起。对现金区、档案室、配电室等重要部位严禁吸烟,在其他办公区域提倡戒烟,防止因此而引发*灾。同时,支行要求每位员工注意身边的细节,对于可能引发*灾的问题及时处理,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好安全防*工作,为秋季安全生产工作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