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小将被告上法庭 20岁已有14个月大私生子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讯 近日据美国**八卦杂志《TMZ》报道称,费城76人队只有20岁的小将诺伦斯-诺尔已经有了一个14个月大的私生子!此前诺尔**承认是孩子的父亲,但是如今DNA鉴定结果已经不容他辩驳。目前诺尔正在向**申请“*低抚养费”。

据悉,诺尔在今年6月被孩子的母亲告上法庭,该女子一口咬定诺尔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并向诺尔索要每个月一万美元的抚养费。当时诺尔并不承认自己是孩子的生父,还要求做DNA亲子鉴定。如今鉴定结果已经出来,诺尔就是这个14个月大的婴儿的父亲。

有了DNA鉴定结果,诺尔就必须开始承担抚养孩子的义务。孩子的母亲认为自己应该有主要的抚养权,诺尔只需要每月支付抚养费。诺尔也承认和孩子的接触有限,同意孩子母亲的要求。目前诺尔正在向法庭申请“*低抚养费”的判定。

诺尔出生于1994年4月20日,今年刚刚20岁。在2013年2月诺尔左膝半月板严重撕裂,不仅影响了选秀顺位,而且新秀赛季直接报销。目前他伤势基本**,新赛季和新科探花郎乔恩-恩比德组成的双塔值得期待。但是职业生涯刚起步就闹出私生子新闻,诺尔如果想在NBA打出名堂,还需要多花些心思在篮球上。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