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德阿荷前三 国足降三位列97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足联刚刚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世界杯**德国队高居**,紧随其后的是阿根廷和荷兰,这三支球队也是巴西世界杯的前3名,哥伦比亚队位居第4,国足的排名下降3位,来到世界第97位。

同世界杯后的*期排名相比,***位基本没有变化,德国队以*大的优势排名第1位,阿根廷和荷兰分居2、3位。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七战功成,一举夺得了世界杯的**,这也是让他们连续两期排名位居****的宝座。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阿根廷和荷兰队也在排名上继续位居德国之后,不过他们的积分比德国队相差甚远。

排名4-10位的分别是哥伦比亚、比利时、乌拉圭、西班牙、巴西、瑞士和法国。其它欧洲强队方面,葡萄牙排名第11位,意大利排名第14位,英格兰(微博)则排名第20位。由于世界杯后各支国家队基本没有热身赛,这让这份排名同上一期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世界强队方面,只有西班牙的排名从第8上升到第7,微弱优势领先巴西。

亚洲方面,日本队排名第1,不过他们的世界排名也不过是44位。排名2-10位的分别是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约旦、韩国、阿联酋、阿曼、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和巴勒斯坦。国足仅仅位居亚洲第13位,世界第97位,同上期排名相比,国足的排名下降了3位。

标签: 山东 体育 FIF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