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已与女友领证 上季辉煌因其悉心照顾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台球名将丁俊晖今日在参加央视《体坛风云会》时透露自己已经与女友领证,虽然暂时还没有举办婚礼,但是正是因为对方的悉心照顾,才使得自己在上个赛季中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丁俊晖在上个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单赛季豪取五个**,虽然在世锦赛中成绩不佳,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拥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在分析自己上个赛季成绩出色的原因时,丁俊晖*先将其归功为自己场外活动的减少:“上个赛季*大的改变就是比赛期间没有过多分散精力,减少了各种应酬,很多相关的活动我都全部去掉,**按照英国训练的要求去做,现在看来效果真的不错。”

当然,自己之所以能够做出这样的改变,丁俊晖透露主要是受到了女友的影响——当然,现在已经不能再称之为“女友”了,丁俊晖透露双方已经领证,他也改口用“内人”来称呼对方:她真的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敦促我每天练习,情况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比赛之后,房间内会有很多朋友,非常吵,很少有自己的空间,休息的时候特别烦躁,这样的心态一直持续到比赛的时候,理所当然投入不了。”

丁俊晖还透露现在在比赛结束之后通常会与自己的爱人探讨比赛,双方会形成很好的交流:“以前比赛结束之后很少与别人分享赛后的感受,不管是输还是赢,有什么想法都是自己藏着。现在不用讲,她就看出来了,因为她比较了解我的性格,知道如何让我放下包袱,在失去信心的时候能够让我重新燃起训练的希望,也知道应该用怎样的办法去解决存在的问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丁俊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