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合同门足协重罚青岛中能:扣7分+罚40万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针对刘健合同门,中国足协官网发布了关于对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罚款40万扣7分。具体内容如下:

认定青岛中能俱乐部在与球员刘健有关工作合同纠纷案中存在弄虚造假行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一、扣除青岛中能俱乐部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联赛积分7分。

二、罚款人民币40万。


本来刘健顺利转会恒大就结束的一件事儿,被青岛中能这么一折腾,搞成了三败俱伤的局面:恒大上半赛季被此事分心、刘健数轮联赛无法出场、青岛则遭到处罚且名誉受损。

回顾该事件全过程,青岛的多次表态均理直气壮,如今看来无疑十分可笑。问题在于,是怎样的环境才给了造假者这样的底气?又是怎样的制度漏洞才让造假者如此肆意妄为?

足协层面,对合同造假的处罚在今天告一段落,扣7分+罚款40万谈不上重罚,但也算有所交代。然而,从法律层面出发,青岛中能合同造假岂能如此轻易放过?


标签: 山东 体育 中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