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水城大道10月30号全线通车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水城大道建设施工现场看到,两台铺路机正在铺设路面*后一层的复合改性沥青,6辆大型压路机来回穿梭,压实路面,建设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据介绍,水城大道北起湖南路,南至阳谷收费站北侧三干渠北桥头,是城区中轴线的延伸,对我市拉大城市框架起到重大作用。水城大道全长15公里,主路面宽 70米,全线双向十车道,加上绿化带、慢车道及外侧水系总宽度达200米,目前道路的西半幅的建设任务正从南向北按计划稳步推进,道路西半幅实现通车后东半幅也将开工建设。

水城大道项目施工负责人纽役春介绍说,水城大道从4月份开工,全线8月18号我们实现半幅路通车,按照山东省是**标准设计建设,施工企业注重环环相扣,抓质量保进度,**10月30号主干道全线通车。

为**水城大道施工质量,整条道路采用*新的道路建设技术,路面总厚度达到了112cm,其中道路下承面为水稳碎石、二灰碎石和硅土层三层压实,铺设厚度94公分,釉面普通沥青和复合改性沥青3层压实,铺设厚度18公分,施工标准可媲美高速公路。

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住建局局长周广顺说,我们这条大道路面还有亮化、绿化都是***建设,建成之后将是我们聊城的民生大道、致富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