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清理区级审批事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近日,泰安岱岳区对区级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清理。清理后,具有行政许可事项的单位有35个,区级行政许可事项115项;具有区级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单位有21个,区级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72项。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公布的区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办理审批,切实加强后续监管,防止出现行政许可事项取消后监管职能“缺位”或“不到位”现象。

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要明确实施条件、审批程序、时限要求和监督措施等,并向社会公示。今后随着国家、省、市对行政许可事项的调整,相关部门应做相应调整。

初审上报类行政许可事项和服务类等事项按照优化发展环境、提高行政效率、统一集中办理的原则,在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统一集中办理。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减少审批环节,提升审批效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