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特种设备产业情况摸排工作结束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市委、市**关于对泰安市工业发展“万亿三年”行动计划的统一部署,及时掌握特种设备产业“六个一批”项目的进展情况,更加有针对性地服务好我市特种设备产业项目建设,特种设备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特种设备产业情况摸排工作,**摸排特种设备制造生产企业在谈、签约、新开工、挂牌、技改扩规、竣工投产的项目建设情况。

工作组先期对我市238家特种设备制造生产企业开展调查走访,摸排“六个一批”项目25个,其中在谈项目2个,签约项目3个,新开工5家,技改扩规7项,竣工项目8个,累计投资金额在12.4亿元以上。

摸清查实我市特种设备产业的“家底”,有利于进一步对我市**建设项目、签约及试生产的大项目进行服务,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难点问题,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对努力实现“万亿三年”行动计划的奋斗目标具有现实意义。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