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出席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连日来,泰安市**辛显明、张志华、郭德文分别出席指导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在出席指导市发改委党组班子专题**生活会时要求,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持之以恒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要把深化问题整改紧紧抓在手上,坚持开门整改、边查边改、立说立行;要真接地气,深入搞好调查研究,拿出务实管用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增强整改实效。要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习,联系问题思考,不断提高驾驭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注重抓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反对“**”,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副组长张志华在出席指导市文广新局党委专题**生活会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性作为每一位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交给的重任,始终保持**党人的**本色;要大力弘扬整风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内**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经常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反对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倾向,反对自由主义、好人主义,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庄重性、严肃性、**性。要把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时刻抓在手上,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对存在的作风问题,要分类解决,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在出席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专题**生活会时强调,市检察院**班子要以这次专题**生活会为标志,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分析、逐项研究,确定整改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明确必须达到的目标要求;对确定的整改措施,一步一步落到行动上,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尤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对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实行销号式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整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坚守廉政底线,要及时进行公示、请群众监督,通过群众的深度参与,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宗智出席**生活会。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