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梨园街道举行"文艺进梨园"专题雅集活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书法篆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蕴涵着中华民族的审美追求和精神寄托。为推介、传承这一*具民族特色和东方神韵的艺术形式,近日,“文艺进梨园”暨《小篆》、《吴昌硕》专题雅集在奎文区梨园街道五楼活动室举行。书画篆刻会员及爱好者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潍坊市万印楼印社副社长,书法、篆刻家杨潍安老师就“小篆”书体的产生、发展以及如何与篆刻进行**融合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结合自己多年书写、篆刻经验,对吴昌硕印风与大家积极讨论,各位书画篆刻会员们也纷纷发表各自*到的见解。

为丰富此次活动内容,让会员们能够更全面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还邀请潍坊茶文化协会副会长、区作协副主席、潍坊雅惠茶器总经理李志松作茶文化讲座。

本次活动共展出会员交流作品60余幅,其中小篆作品30余幅,篆刻作品30幅,涵盖印屏、印谱、册页、扇面、条幅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示了会员对于专题学术研究的深刻参悟与应用,代表了当今全区乃至全市的书法篆刻水平。

标签: 山东 潍坊 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