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两路口交通信号灯出故障 百余辆车堵成一锅粥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13日,市民向本报反映,福寿街北海路、福寿街新华路两个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短短五分钟后,两个路口百余辆车堵成一锅粥。交通堵塞半个多小时后,奎文交警在例行巡逻过程中发现故障,在进行疏导后道路交通才**正常。

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8月13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福寿东街、新华路口时看到,该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已经不能正常工作。各路口四个方向来往的车辆都*着能够尽快通过路口,反而都堵在了路口上,进退两难。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福寿东街、北海路交叉口同样看到交通信号灯已经停止了工作。由于缺少了信号灯的提示,东西、南北通行的车辆谁都不想让,导致百余辆车挤在路口上,一些骑着自行车、电动车的行人见缝插针,让在旁的人看得胆战心惊。就这样,两个十字路口被堵得水泄不通。采访中,一位出租车司机正沿福寿街向东行驶,“我都被堵了接近十分钟了,刚开始还以为出了交通事故,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交通信号灯故障。现在堵在路中间,想走也出不去,只能等着了”。

两处十字路口大约堵了半个多小时,下午3时50分,奎文交警大队的民警在例行巡逻过程中,发现交通信号出现故障,立即对路口进行疏导。没过几分钟,水泄不通的十字路口就慢慢**了畅通。

随后,记者经过多个部门询问了解到,福寿街两个路**通信号灯出现问题,是因为该路段的路灯线路出现问题,导致变压器停电,目前路灯处也在紧急检修,下午5时,到记者截稿时,交通信号灯仍未**工作。但路灯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路灯能检修完毕。

标签: 山东 交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