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社区广播“村村响” “优质响” “长期响”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社区广播“村村响”作为离农民*近的宣传媒体,自开播以来,在传递信息、政策宣传、预警预报、技术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地作用,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的****。

为加强社区广播“村村响”工程的使用管理和运行维护,**其长期、**、安全播出,昌乐县先后印发了《关于印发全县农村广播电视“村村响、户户响”工程和“农村社区”电视频道创建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昌乐县农村广播电视“村村响、户户通”工程运行维护管理办法的通知》,对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的实施、运行和维护以及各部门、镇街道的职责分工做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作为工程实施单位,县传媒集团也抽调骨干力量、制定了周密的运行、播出计划,**工程的安全、有效运行,发挥*佳效果,真正让这一工程成为全县农民获取致富信息、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有效载体。

县传媒集团副科级干部、社区广播总监赵增全告诉记者,传媒集团将按照职责分工和要求,对已经开通的社区广播节目内容进行进一步优化,努力提高节目质量、增加节目时长、拓展节目内容,为全县社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搞好设备运行的日常维护管理,**社区广播“村村响”、“**响”、“长期响”。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