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女子信奉“全能神教” 丈夫起诉离婚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堕入歪理邪说的泥潭,不仅对当事人自己的身心产生摧残,对其家庭生活也将产生毁灭性的影响。

已进入不惑之年的惠民县农民牛庆丰(化名)说什么也想不到,自己的结发妻子居然堕入了“**神教”的漩涡,自己的苦苦哀求劝说换来的,却是妻子的执迷不悟和变本加厉。无奈之下,牛庆丰起诉到惠民县人民**,希望能解除他们这段痛苦的婚姻。

牛庆丰的妻子张美英(化名)本是他的同村老乡,婚前彼此虽然谈不上多深的了解,但也算“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老相识。1998年2月,经媒人“牵线”,牛庆丰与张美英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并于当年12月登记结婚。婚后不久,张美英就有了身孕,历经十月怀胎,第二年11月,张美英给牛庆丰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让牛庆丰喜出望外之余,更加卖力地**养家。三口之家的日子过得虽然并不十分富裕,但也是幸福满满。

2000年,为了要给妻子和逐渐长大的儿子更好的生活条件,牛庆丰远下广州打工。令牛庆丰没有想到的是,2008年,张美英开始参与“**神教”的邪教活动。张美英一个妇女带着孩子留守在家,生活比较空虚,自身又缺乏基本的文化知识和常识判断,很快便在邪教的泥潭中越陷越深,甚至唆使他们的儿子也一同学习“教义”。

得知妻子的所作所为,看着儿子也受到母亲影响,牛庆丰既震惊又痛心,两人为此经常**争吵,甚至演变成拳脚大战。但由于牛庆丰长期在外打工,夫妻俩缺乏有效的沟通交流,吵架并没有唤回妻子的理智,反而让两人的矛盾越积越深。见两人的婚姻无法继续,牛庆丰只好起诉离婚。

惠民县人民**经审理认为,牛庆丰与张美英自2012年因家庭矛盾分居至今,并且张美英自2008年开始参与“**神教”邪教组织活动,对双方的婚姻感情及家庭生活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夫妻感情已经破裂。并且,张美英参与“**神教”邪教组织活动,对两人的儿子成长极为不利,所以**依法作出准予双方离婚,婚生孩子由原告牛庆丰抚养,并由被告张美英承担抚养费的判决。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