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举办大型相亲会 18对青年成功牵手意中人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广大单身青年搭建相亲平台,8月12日上午,城阳区团区委、妇联联合举办了“缘聚国学园共筑幸福梦”单身青年相亲联谊会活动,来自39个单位的单身男女相聚城阳区国学公园的国学讲堂,寻找“意中人”。经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谈话交流等环节 ,*终有 18位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230余名俊男靓女来相亲

8时30分许,国学讲堂门口就挤满了签到的俊男靓女 ,男女嘉宾分别领取了自己的信息卡和号码牌,将号码牌贴在身上,并将信息卡分别张贴在信息区的男女嘉宾信息栏内。随后,男女嘉宾按指定区域入座,可以自由选择坐到自己心仪另一半的对面。根据主办方的设计,国学讲堂内分为信息区、交流区和展示区。在信息区,张贴着男女嘉宾信息卡,可供男女嘉宾根据信息和号码寻找理想对象。交流区是男女嘉宾落座的区域,可自由与心仪的对方嘉宾在此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展示区,为男女嘉宾提供了才艺展示和参加趣味游戏的场地。

“我们此次活动是面向城阳区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报名,有不少来自城阳区街道、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都报名参加,还有来自青岛监狱和部队的男青年集中报名。男女比例基本上比较均等,报名的单身女青年只比男青年多了5个人。”城阳区妇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报名参加相亲会的男女青年来自岛城39所企事业单位,年龄在22到41岁之间,共有23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相亲会。

大热天妈妈团亲自来助阵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来参加相亲会的有“身经百战”的“相亲达人”,也有**次参加这种相亲活动的单身青年。今年25岁的王栋在参加相亲会前特意去做了造型,换了身新衣服,他说自己是**次参加相亲活动,希望给女嘉宾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这是我第四次参加相亲会了,之前参加的都是单位或者是媒体组织的,像人数这么多,还带有国学元素的相亲会还真是**次参加。刚刚看到不少年轻帅气的小伙子,等会儿希望能深入交流一下。”今年27岁的魏雨姗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家人已经开始积极地“催恋”、“催婚”,参加相亲会一方面是想找到自己心仪的他,另一方面也能赶紧给父母一个交代。

活动现场,还有一个群体非常*眼,那就是大热天帮孩子搜集“情报”的“妈妈团”。在信息区,每位男女嘉宾的信息卡上都有姓名、年龄、职业、电话、理想对象和爱情宣言等信息,不少家长挤在信息栏前记录嘉宾的信息。市民刘女士说,“女儿不好意思来,我就替她来看看,看到有跟她年龄合适 、工作不错的,就记下来。如果有她感兴趣的,就主动联系认识一下。”

嘉宾竞相秀才艺、展歌喉

由于此次相亲联谊会参与人数众多,主办方特别准备了展示区,给有才艺的嘉宾一个综合展示的平台。在青岛监狱工作的王昊是个又高又帅的小伙子,酷爱唱歌的他作为**个嘉宾登台献唱。一曲英文歌《You raise me up》非常动听,一下子把相亲会的气氛推向了**。女嘉宾们也不甘示弱,来自棘洪滩街道的三位幼儿老师一起表演了一支健美操,动感的节奏、灿烂的笑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脱口秀、吉他弹唱、葫芦丝演奏……不少有特长的嘉宾有备而来,还有的嘉宾受到感染也按耐不住,争相上台一展风采。

才艺展示的间隙,主持人还随机邀请了几对男女嘉宾登台,玩起了“心有灵犀”的游戏。男嘉宾负责比划,女生负责猜词,有的男女嘉宾配合不佳,让台下的观众也跟着干着急。而有的男女嘉宾配合默契,快速完成了猜词任务赢得了阵阵掌声。

志愿者带来古典婚礼服装秀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相亲场地是在国学公园,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富有文化气息的婚礼服装秀。志愿者们分别身穿汉朝、唐朝、明朝等时期的婚礼服饰进行展示,并在展示的同时讲解不同时期婚服的特点,不仅营造出古典浪漫的现场氛围,也让在座的男女嘉宾受益匪浅。

经过前期的互动和展示,男女嘉宾们也开始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心仪的对象进行交流。“刚才她唱歌的时候给人感觉很文静,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就主动找她聊一聊。”小伙儿王振主动找到之前登台表演的女嘉宾,攀谈起来。经过近40分钟的交谈了解,*终现场有18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主办方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礼品作为祝福。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