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企业为灾区捐20台背负式喷雾机 助力灾区防疫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沂市民情系云南地震灾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其中,临沂爱心企业山东博胜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云南地震灾区捐赠了20台背负式喷雾器。

据了解,山东博胜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临沂市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园林、植保机械、排灌机械和小型农业机械产品于一体的高***企业。主要生产汽油机、割灌机、背负式喷雾机、机动喷雾机、水泵等产品。在得知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由于连日阴雨,消毒防疫任务较重的情况后,主动来到临沂红会捐赠20台背负式喷雾机,为灾区的消杀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企业经理公维科表示:“我们的企业虽然还比较年轻,但十分注重承担社会责任,这次捐赠20台喷雾机就是想向灾区的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精华,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寿彩,党组成员、副会长孙文婷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