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某商场游乐设施圈占消火箱 德州消防限令整改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德州市齐河县消防大队对辖区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家超市的消*箱被游乐设施圈占,消防监督员责令限期整改。

当日下午,消防监督员**对各场所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防*卷帘能否正常放下、烟感探头是否工作正常、灭*器数量是否符合要求并保持完整好用、室内消*栓压力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查看。

检查发现,在县城外环路的一家商场步行梯附近的消*箱被儿童游乐设施圈占,通道也被木质挡板遮挡。如果发生危险,需要用到消防设施时,定会延误灭*救援时间。消防监督员当即对商场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告之保持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的必要性。同时要求商场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员工的消防培训,发现*灾隐患及时整改。

商场负责人表示,将立即组织员工拆除挡板,**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的完整好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