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临清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3亿 同比增长26.8%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今年上半年临清市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62个,实际到位资金53亿元,同比增长26.8%。

目前,中色奥博特铜精加工、三利纺织人棉印花布等优势产业延伸类和正乾板业等新兴产业类工业项目进展顺利,成为临清项目建设中的新引擎。

该市本着“走出去:“请进来”“落得下”的原则,推进全民招商、代理招商,**招商。今年该市主动出击,由市级**带队分别赴广州、东莞、西安、青海及京津,积极参与省、市组织的各类招商和贸易洽谈会等招商引资活动10余次,在招商中努力实现 “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

目前,该市已先后签约大约总投资62亿元的天然气非管网科技生态产业园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中原能源储备库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低碳生态光伏高科技**园项目等5个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