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大学新生每人将获3000元救助金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聊城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关工委,开展2014年慈善救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活动,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可获得3000元救助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救助范围和对象为参加“慈心一日捐”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省属驻聊单位的低保边缘困难家庭子女,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入学考试,经省招办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新生。同等条件下,孤儿及烈军属、单亲、残疾人、突发性灾害事故家庭子**先救助。已被***门救助的低保家庭子女和免费入学的军校、师范生**享受慈善救助。

此次活动,按照公平公正透明、不重复救助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救助3000元,救助人数100人。

市慈善总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助学活动通过个人书面申请,单位汇总、公示,慈善办审查等程序确定救助对象。符合条件者提出书面申请,由父母工作单位对其家庭经济状况进行调查,情况属实的发放《2014年市慈善总会救助贫困大学新生申请审批表》。提交时需附高中毕业证、居民身份证、高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同时,市慈善总会将对上报名单进行审核,根据单位人数和慈善捐款数,*终确定救助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