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一人!考辛斯膝盖受创 将接受核磁鉴定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讯 ESPN消息,正在集训的美国男篮梦之队又传来有人受伤的消息,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训练中为了拼*地板球撞伤膝盖,伤势如何还需要等待核磁共振检测后才能得知。从保罗-乔*因为骨折退出国家队之后,美国队就一直笼罩在一层阴影之下。

据现场记者描述,当时考辛斯同安东尼-戴维斯在内线纠缠在一起,两人在拼*中倒地,考辛斯受伤。他被队友和训练师搀扶下场,右膝盖随后被绑上冰袋。

美国队大管家杰里-克朗基罗表示,他“祝福、希望”考辛斯一切健康 ,同时他还被队医告知,考辛斯基本确定缺席美国队本周剩余所有训练和比赛,这意味着当地时间周六同巴西队的热身比赛我们将不会看到考辛斯的身影。不过克朗基罗也表示,考辛斯的膝伤问题应该不大,这次核磁共振也是以防万一。

目前考辛斯尚未能确立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一个席位,因此这次受伤对于他在国家队中的地位是一个很大影响。同时他的受伤也让这届美国男篮变得更加尴尬。在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乐福(微博) 、格里芬、杜兰特等**先后退出,乔*遭遇毁灭性伤病之后,任何一点微小的变动都会触动人们敏感的神经。

显然和考辛斯能否*终入围12人名单相对,球迷、国王队的管理层更关心考辛斯的膝盖伤势是否真的像克朗基罗所说的那样没有大碍。如果核磁共振*终的结果不能让人满意,那么相信越来越多的NBA球队会对球员征战**赛场持谨慎态度,美国男篮的招募工作也将愈发困难。

本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汇集了全世界24个国家前来参赛,比赛将于8月30日开始到9月14日截止。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