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工地8天连发3起火灾 用料和操作不当是主因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在8月14日召开的泰安市在建工程施工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泰安消防支队对近期发生的三起施工工地*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灾原因进行了分析。据调查显示,施工工地用料不当、施工人员操作不规范是引发三起*灾主要原因。

泰安宝盛广场施工工地员工宿舍"8.5"*灾

2014年8月5日9时22分,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位于泰安市泰山区迎胜南路的宝盛广场工地员工宿舍4号楼发生*灾,过*面积约90平方米,财产损失7000余元。市消防支队调集2个中队、4部消防车到场扑救,*势于10时左右被扑灭。*灾原因认定为电气线路故障引发*灾。*灾调查过程中,我们还发现工地板房存在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使用可燃木地板装修等*灾隐患。目前,泰山区消防大队已对会议室,3号、4号员工宿舍和食堂实施了临时查封,并对存在的*灾隐患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泰安新华城**广场施工工地"8.10"*灾

2014年8月10日15时09分,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位于泰山区龙潭南路与泰玻大街交叉口的泰安新华城**广场C1项目施工工地发生*灾,*灾烧毁挤塑板等物品一宗,直接财产损失约2000元,起*原因为工人对钢结构连桥焊接施工过程中,掉落焊渣引燃地面堆放的挤塑板引发*灾。目前,泰山区消防大队已对该单位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泰山**采购中心B15商场"8.12"*灾

2014年8月12日11时30分,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位于岱岳区金牛山路与泰东路交汇处的泰山**采购中心B15商场在建工地发生*灾。市消防支队先后调集5个中队20部消防车,102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势于14时10分全部扑灭,*灾过*面积约20000平方米。*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