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17岁小伙取保候审后再次作案 飞车抢夺被抓获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诸城市密州街道17岁的小伙刘某,今年7月份因为盗窃笔记本电脑被取保候审。然而,刘某却不思悔改,近日,他又因*夺被当场抓获,刚刚获得自由身的刘某,目前已被诸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刘某初中毕业后没有继续上学,也没有参加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刘某在诸城市城区租了房子,平时没事就玩滑旱冰,因为不工作也没有*,就想着偷东西。6月份,刘某认识了同样喜欢滑旱冰的宋某,两个人经常一起玩。7月23日,刘某租的房子到期了,又没有找到新地方,宋某就好心收留了他。当天晚上刘某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发现宋某租的房子东户还有一个人租着。刘某透过窗户发现里面有个男子在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他就想着偷过来自己玩。

7月24日上午9点多,宋某跟朋友出去玩,东户租房子的人也出去了,刘某发现东户窗户没关,就把窗户上的纱网弄破,伸进手去从里面把门打开。刘某进去后,在床上的被子下面找到了笔记本电脑,接着就把电脑、鼠标和充电器一起偷走了。当晚,东户男子回来发现电脑被盗就报了警。7月25日,民警将刘某人赃并获。警方鉴于刘某才17岁,并且认错态度较好,允许其取保候审。

取保候审之后,刘某却不思悔改,竟然再次作案。8月2日晚上,刘某滑完旱冰走在路上发现有背包*行女子,他觉得*包比较容易得手。起了这个念头之后,刘某就一直想着下手。

8月3日晚上10点左右,刘某滑完旱冰之后,骑着电动车沿着诸城市和平街往南行驶,当他行驶至白玉山子路口时,发现一位20多岁的女子背着一个粉色的包在路边行走,他赶过去后一把将包拽下来,骑电动车逃窜了。回去之后,刘某发现包里有100余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尝到甜头的他就打算再次行动,8月6日晚上10点,刘某滑完旱冰之后,又*了一名*行女子的黑色挎包,里面有600余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和两部手机,刘某非常开心。*到的现金都被刘某用来吃喝和滑旱冰了,两部手机也一直用着。

8月11日晚上10点,刘某再次骑着电动车伺机作案,当他行驶到东关大街时,发现有一个女子骑着电动车肩膀上挎着包,刘某靠近之后就*包。令他没想到的是,*夺过程中女子使劲拽着包就是不放手,拖拽间女子和电动车倒在了地上,把刘某的电动车也别倒了,女子大声喊叫“*包的,快抓住他!”附近热心市民赶紧过去将刘某按倒并报了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经审讯,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