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育强龙头聚产业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们正紧张建设的3.5万吨锦纶工业布项目投产后,可形成年产锦纶切片、锦纶工业丝、锦纶浸胶帘子布10万吨生产能力,产能将跃居全国同****。”5月4日,时风集团锦纶工业布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全市跨越赶超攻坚战打响后,时风集团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逐步摆脱了锦纶工业布产品在链条低端徘徊的尴尬局面,产品科技含量大幅度提升,成为市场上的*手货。今年投资建设的3.5万吨锦纶工业布项目全部选用连续聚合设备等**先进生产控制设备,对原有纺丝工序进行扩容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

按照“转调创”工作要求,今年以来,高唐县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以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为**,深挖产业优势,拓展产业链条,转变发展方式,充分发挥投资对“转调创”的支撑作用,取得显著成效。一季度,全县60户**转调创工业企业实缴税金1.75亿元,同比增长89.8%。其中,时风集团三轮汽车、拖拉机、发动机等传统产品经过升级换代,继续保持****。泉林集团覆盖秸秆制浆造纸循环经济产业的授权**达到156项,产品市场美誉度和销售量显著提升。蓝山集团顺利通过英式食品零售行业*****别BRC认证,成功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支持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高唐县专门设立了3000万元“转调创”引导资金和2000万元贷款周转金,加快推动技术创新。同时,发挥好产学研难题攻关、成果转化、产业智库功能,突出抓好300多项****的产业化应用,并以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筛选一批研发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