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阿杜离开让我震惊 全盘计划因他改变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讯 美国男篮主帅沙舍夫斯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凯文-杜兰特决定退出国家队一事非常震惊,因为杜兰特本人并没有什么伤病问题,他给出的“身体和精神疲劳”这一理由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我有点惊讶。”K教练说,“不过已经过去了。”

很多人都对杜兰特离开国家队表示失落,但或许没有人比老K教练沮丧。老K原本希望上个赛季的常规赛*有价值球员能够成为这届美国男篮的**人物,但杜兰特突然退出让他措手不及。老K表示,因为杜兰特离开,美国队变得不同。

“杜兰特在球队中的位置是无法取代的。”K教练说,“他离开让球队变得不同了。原本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我们拥有一支天赋异禀的队伍,但随后事情变得糟糕,杜兰特离开,球员受伤。希望我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寻找到一条新路,不断通过热身赛来重新定义自己。”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基罗同样对杜兰特的离开表示惊讶,但他对于杜兰特的离开表示理解,毕竟过去4个赛季,杜兰特是联盟出场时间*多的球员之一。“他觉得自己别无选择,只能退出。”克朗基罗说,“杜兰特给我打过电话,我知道他现在面临的处境(新赞助商),他脑子里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理解他做的决定。”

根据仍然在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球员斯蒂芬-库里回忆,在**阶段的训练营中,杜兰特是*努力的人之一。

“他的退出让我们都很惊讶。”库里说,“因为在之前的训练营中,他看起来状态很好,我们都觉得他会是*终跟我们走到*后的人,然后他就做出了那个决定。当然我们理解他,在职业生涯过程中,每个人都会做出一些个人决定。”

K教练承认,杜兰特的离开让他很头疼,因为他现在需要更改全盘计划,尤其是球队在进攻端的策略。原本美国男篮准备以杜兰特作为进攻核心打造战术。

“我们当时所有的战术都是围绕他进行的。”K教练说,“几乎所有的战术都有他参与,因为你知道他在四号位是如此特别,在**赛场上,也没有人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像他一样有运动能力和得分能力。如果你要问杜兰特离开对美国队的进攻有什么影响的话,我会告诉你‘全变了’。”

尽管杜兰特离开,库里仍然有信心把世界杯奖杯带回美国。

“他的离开不会改变我们的计划。”库里说,“我们还是带着任务出征,然后找到一条途径,去赢得**。当然,没有杜兰特对于我们来说要困难很多,因为我们的对手很强大。我不知道外界是否对我们的实力心存疑虑,但我们队中所有人都保持着**的自信,相信我们能有一番作为。”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