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城管昨夜查露天烧烤群 9处占路摊点被取缔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14日晚10时许,市南城管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出动20余人,车辆6辆,夜查南京路与江西路路口的露天烧烤群,当晚共取缔流动烧烤摊点9处,暂扣违法烧烤炉具15个、桌椅100余套以及其他相关涉案物品。

城管执法人员多日巡查发现,在南京路与江西路路口形成扰民露天烧烤群,为了防止烧烤群规模进一步扩张,畅通人行道,8月14日晚10时许,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取缔。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烧烤摊生意红*,顾客很多。摊主见到执法车,随即准备将桌椅搬离,执法人员立即阻拦。另一处烧烤摊主不停对执法人员说好话,并抱着桌子不放,希望能留下部分桌椅和食品。不过,执法人员还是依法进行暂扣。

附近市民孙女士表示,这些烧烤摊食品不卫生,占用人行道和道路容易导致交通拥堵,并且人多吵闹有噪音。对此,市南城管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副中队长王渊说,对于取缔占路非法烧烤经营,他们会一直当做常规性工作来做,执法队定期巡视,做到早发现早取缔。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