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产业变身 新兴产业上位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影响发展质量的产业结构不合理问题,今后,我市将依托产业比较优势,加大对传统支柱产业的改造升级力度,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尽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我市将继续大力推进企业“二次创业”,突出抓好“3+5”千亿产业园区建设,积极谋划新上一批技术改造升级项目,迅速推进鲁西集团一厂等退城进园项目。今年全年,要**“3+5”千亿产业园完成投资35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400亿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0家,产能综合利用率达到80.3%,全面完成化解产能过剩任务。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上,抓住我市被纳入全国新能源汽车****城市、国家**新能源汽车支持政策的机遇,加快中通、时风、莘县*龙等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同时,继续发挥**资金“四两拨千斤”的带动作用,大力支持生物制药等研发平台建设,加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通过努力,**年内全市高***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的比重提高2个百分点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