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名博士来青岛求职 高校和科研院所成热点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上午,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聚集在青岛市中国海洋人才市场,与青岛市80多家企业、科研院所和驻青高校进行就业、创业项目洽谈。在“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现场,记者发现在高校和科研院所展位处,博士扎堆洽谈,采访中了解到,大多数博士生希望工作后可以继续从事科研,因此高校和科研院所成为他们*好的去处,该活动预计11月结束。

据了解,本次共吸引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37所国内**高校的248名博士参与其中,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企业、科研院所和驻青高校共81家单位参会,提供***人才岗位1119个、合作项目34个。据了解,青岛市落户人才特一类创业项目给予不低于50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出站留青创业(或入驻市人才孵化器平台创业)的博士后,分期给予50~150万元的创业资金。此类政策还有很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