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政府放心粮油工程”惠及民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本,粮以安为先”。今年以来,泰安市岱岳区积极服务民生,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扎实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国有粮店“重出江湖”,以**的服务、低廉的价格、可靠的质量,赢得了百姓的青睐。

日前,记者在岱岳区开元粮油店看到,一大早,前来购买粮油的顾客络绎不绝,原来开元粮油店**李金勇在一年前就申请加盟了“**放心粮油”**店,自打挂上这“**放心粮油”**店的门牌,粮油以低廉的价格、可靠的质量,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购买,李**的生意真可谓是蒸蒸日上。

岱岳区开元粮油店**李金勇对记者说:“我原来就是开粮油店的,了解到粮食局开展的**放心粮油工程,整个生产、销售过程,都由粮食局全程监督,我就申请加盟放心粮油店,粮食局审核后,挂牌成立、周围居民非常认可,我现在的销售额**在3000多元,比原来增加了一倍,收入也很可观。”

“**放心粮油”**店做到店标、粮油配送、经营建设、价格公示牌、规章制度、服务**、监督电话、经营台账“八统一”, 以安全放心的粮油制品、低廉的价格、可靠的质量、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城乡消费者的欢迎。

**放心粮油店不仅方便了城市居民需求,也给乡镇群众带来了实惠。

“咱这个粮油店经营的这个面条,咱是经常吃。粮油店粮油,**放心咱也放心,所以咱经常上这儿买粮食。”岱岳区祝阳镇姚庄村村民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岱岳区共设立**放心粮油**店11家,总面积1150平方米,经营各种面粉、杂粮、粮食制品和食用油,共8大类,490余个品种,共销售面粉、油类、面条、杂粮共4000余吨。

岱岳区粮食局局长杨夫坤说:“下一步,区粮食局将发挥**店的辐射带动作用,强化监管力度,抓管理,树品牌,用心擦亮‘放心粮油’这块金字招牌,推动‘放心粮油工程’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把这个惠及民生的工程实施好、建设好、运行好,提升在群众中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真正让放心粮油进入千家万户,为消费者造福。”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