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车只给一张卡 业主进书香蔓城小区要登记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家住黄岛区书香蔓城小区的丁女士非常生气,因为她进自家小区还需要登记,除了车号、楼号等信息,事项要写上“回家”俩字。原来,书香蔓城小区*近新上了蓝牙门禁,一张卡50元,但一家只给一个卡。丁女士家有两台车,一辆车办了卡可以方便进出小区,另一辆车经常在门口被拦下,需要登记信息。

“我是受够了,天天和他们吵架。”8月17日,丁女士拨打信报热线说,17日中午,她还和小区门口的保安吵了一架。“上午出去玩,中午回来,到了小区门口,又让我登记,我直接*了。他们非要让我登记,我说不登,问题出在物业那里,我不想受这个气。”丁女士说,就这样一顿争执,*后保安放了行,她将车开进了小区。

丁女士介绍,大概10天前,小区物业换了门禁系统,新上了蓝牙门禁,只要一个小东西放车里,到了门口,系统感应后,栏杆就自动升起来,也不用再开窗打卡。丁女士认为这是好事 ,不过物业却没有把事情办好。“物业说一家只给一张卡,多了不给,但是我家有两台车,我拿着房产证、行驶证去物业,给他们看也不行,*后只办下一张卡。”丁女士称这张卡他给了丈夫,自己还是用原来的老卡。

使用老卡出小区没啥问题,但进小区就不行了。自从换了蓝牙门禁,每当丁女士回到小区,在小区门口就会被拦下 ,保安要求她登记信息。“像什么车牌号、楼号,还要写上事项,和外来人进小区一模一样,根本就不是业主的待遇。*搞笑的是在‘事项’上面写上‘回家’。你说我就住在这个小区,还要写上回家,那叫啥事?再说,每次都把我拦下 ,这么多次,他们还不认识我?”丁女士说。

其实丁女士发*还有一个原因。丁女士称小区之前已经换过物业公司,于是部分业主就不配合,不愿意交物业费,这次换门禁卡,每张卡收费50元,部分业主也有意见。

8月17日下午,记者就此联系到书香蔓城小区物业公司的李经理。李经理称门禁卡一户一张是暂时的,因为是**次发卡,所以要求每家只能一个,不能满足车辆较多住户的要求。“我们也在研究此事,和小区业委会一起商量商量,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差不多8月底就能解决。”李经理**说。

李经理称小区车位不大够用,这次换蓝牙门禁,之前也做过调研,但还是没有满足业主们的需求,确实有考虑不到的地方,物业方面将尽快拿出办法。对于对业主进门登记的做法,李经理称有时业主的车辆乱停放,做好登记也是为了及时找到业主,以免耽误其他业主的出行。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