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个“陆路码头”开启 实现“家门口”通关提货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以后在自己家门口的‘陆路码头’就能报关、出货了,省事省力还省*,真是太方便了。”8月8日,莒县华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贵方难掩喜悦。

刘贵方口中的“陆路码头”,是莒县投资2亿元建设的山东晨曦海关监管直通场站及综合物流园项目,位于日照市莒县刘官庄镇北,年设计集装箱作业能力2万标准箱。当日,该公司申报进口的6个集装箱、103吨聚乙烯在此顺利通关,这也标志着日照市*个“陆路码头”正式开展海关直通业务,当地企业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通关提货。

据了解,“陆路码头”的启用,相当于把港口搬到了内陆,当地企业的进出口货物可在“陆路码头”内一站式完成申报、查验、放行等全部通关手续。由于省去了一系列复杂环节,有效提高了企业的通关效率,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运输成本。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