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粮食储备库认真做好粮食机械设备维修保养工作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市粮食储备库集中对今年粮食轮换出入库作业中使用的机械设备进行清洗养护,**工况良好。

据了解,市粮食储备库一方面利用20余天时间对近40台设备上积存的灰尘、麦糠、破碎粮粒等进行清洗,清除托辊、轴承等部位积存的绳头、杂物等,对清理筛筛网等隐蔽部位进行详细检查清理,防止设备锈蚀、老化。另一方面针对粮食出入库期间单机满负荷运转日均作业时间长的实际,逐一对机械设备的轴承、托辊、输送带、电机等关键部位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按照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分级负责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维修保养方案,明确工作标准和考核办法,**维修保养到位。目前,机械设备维修保养工作已全面展开。相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会大大提**率。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