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居民楼发生爆炸 长治爆炸原因是什么呢?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长***事件事件及原因

据报道,17日1时30分许,长*市高新区景山花园一住户家中发生**,事故初步认定为由燃气**引起。

截至20时,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伤员正在长*市人民医院和长*和济医院接受*疗。目前,现场救援还在紧张进行。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

长***现场:

钢筋水泥包裹着砖块,散落一地。该楼二单元二楼厨房已被整体炸飞,一楼防盗窗户变形。南面卧室方向一、二、三层已经整体塌陷。紧邻的其他几栋楼的玻璃、窗户,也被**冲击波震得面目全非。附近商户的玻璃都不同程度被冲击波震烂。

发生燃气泄漏应该怎么做?

专家介绍,一旦发现燃气泄漏,应立即关闭钢瓶阀门,切断气源,迅速打开门窗通风换气,降低泄漏气体浓度,不要开启任何电器设备,也不可以在充满燃气的房间内拨打电话或手机,最坏的情况是出现燃气起火,马上用湿毛巾或者湿棉被扑灭,防止火势蔓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