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新兰帕德上位 他绝杀成瘾比死神恐怖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拉姆齐进球会死人”的段子传了很久,随着威尔士队长进球越来越多,怕是阎罗也应接不暇,没了当初的新鲜劲。**政要可以松口气,跟着倒霉的是各路对手,因为他,费内巴切被挡在欧冠正赛门外,多特蒙德主场占尽上风却输了,赫尔城难得进一次足总杯决赛,加时毁在他手里。

在合适的时机,出现在合适的地点破门,成了拉姆齐*近两年的写照。在他门线前打进致胜球之前,阿森纳看不到取胜的希望,门前一番混战,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已经扑到德比希近在咫尺的射门,不料还有拉姆齐伏兵身旁,终于无力回天。算上这个球,拉姆齐已经在过去4场英超打进3球,过去一年中,拉姆齐七次进球为球队取得胜利,“要进球,找拉神”,身为中场有这等贡献,无愧阿森纳福星的美誉。

当然,这球来得幸运,和上赛季威尔希尔对诺维奇的实况进球没法比,拉姆齐的整场发挥和其他中场队友一样不济,频频丢失球权,全队也无法控制局势。但拉姆齐与众不同之处,是他越来越像兰帕德的球风,上赛季为阿森纳破门16次,还是缺勤4个月的产量,让他成了队里*可靠的进球来源。温格现在偏爱单箭头,这一打法要求中场适时插上,把握中锋拉扯空当形成的战机。

绝杀进球备受行尊希勒推崇,称拉姆齐现在是“4000万英镑球员”,拉姆齐不仅能进球,还能以并不见长的身体与高大的对手拼*,能不能回敬上赛季暴打过阿森纳的曼城、利物浦 和切尔西就看拉姆齐能不能保持状态。社区盾上,他已经给了曼城致命一击,赛季再战,重要的是别再受伤。拉姆齐庆幸此役能赢:“太难打了,他们的防守很严密,费了好大劲也解不开。他们赛前失去主教练,无从猜测会怎么打。”

同等功勋的是科斯谢尔尼。法国人曾和点球加红牌很有缘,上赛季*轮就是他禁区内伸脚铲倒阿邦拉霍,导致阿森纳失去挽回败局的机会。这场打水晶宫,汉格兰的进球虽和他无关,桑切斯去盯比自己高一头的“挪威森林”让人哑然失笑,但科斯谢尔尼不到10分钟即以同样方式把握桑切斯的任意球扳平,为本队尾声逆转埋下伏笔。

萨诺戈连续*发,却未能给水晶宫后防制造多少麻烦,倒是吉鲁换他下去,阿森纳的进攻顿时有了转机。将阿森纳门前无方怪罪到萨诺戈身上也欠公允,全队没有给他制造多少机会,甚至高球都欠奉。吉鲁上场后,阿森纳也随即改弦易辙,高点对水晶宫施压频频出现险情,德比希射门得益于科斯谢尔尼、吉鲁的头球接力。究竟这是阿森纳穷途末路,只能以高点取胜,还是温格玩田忌赛马,让萨诺戈拼垮了水晶宫后防,再让吉鲁作*后一推,不妨拭目以待。

标签: 山东 体育 英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