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宿怨!纽卡主帅向佩帅道歉 相约赛后痛饮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帕杜邀请佩莱格里尼在英超 *轮、纽卡对阵曼城 的比赛结束之后,来自己的办公室共饮一番,以此来化解两人上赛季在比赛中公然对骂的宿怨。

帕杜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的,他表示自己对于上赛季与曼城主帅之间的不愉**到十分的遗憾和后悔,“如果你问我是否为自己的行为后悔,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当然我也会在赛后主动找他握手,希望我们能原谅彼此。”恰逢英超*轮,纽卡斯尔将在主场迎战曼城,阿兰-帕杜希望借此良机化解两人的恩怨,而途径竟然是以酒会友。

“我会邀请他喝几杯葡萄酒,在我的办公室小酌一番,”帕杜说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缓解了。”帕杜表示佩帅将会积极的响应自己的号召,但他担心的**障碍是赛后记者发布会的时间冲突,“不过赛后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我们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现在的教练很少能够见到对方。”不过帕杜表示,他会向**阿什利申请,希望能够在赛后抽出空余的时间,与智利工程师一醉方休。

两人的恩怨源自上赛季两队在英超赛场上的次回合较量,纽卡斯尔在主场被曼城2比0击败,遭遇了联赛三连败,这对于刚刚获得英超赛季*佳教练的帕杜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当时纽卡本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蒂奥特的进球却被当值主裁迈克-琼斯无情吹掉,理由是在进球前,纽卡有球员越位在先,同时双方队员在场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帕杜认为主裁判有明显偏袒曼城队的嫌疑,于是他便向智利工程师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但不想佩莱格里尼丝毫不领情,还非常强硬的姿态予以回应,随即两人便发生了冲突,这一幕也被当时的摄像镜头捕捉下来。

视频中显示,帕杜用了诸多国骂回应了佩莱格里尼,智利工程师也毫不示弱,两人在场边公然对骂,甚至一度要产生身体上的冲突,所幸被双方教练组拉开。在赛后的社交网络上,部分曼城球迷还要求纽卡斯尔官方为帕杜“令人**的言论”向佩莱格里尼个人致歉,纽卡主帅还因此受到了英足总的口头警告,并要求其进行社区服务,两队主帅之间的梁子就此结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