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热身6连胜让球队过度自信 输球也有收获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范加尔入主曼联后,红魔志在新赛季重新反弹,各大媒体也纷纷预测他们能够重返前四。然而新赛季*战曼联就在主场输给斯旺西让人大跌眼镜,范加尔搞砸了英超 *秀,鲁尼尽管打进扳平一球但还是未能阻止球队落败,他认为季前赛的六连胜让球队有些过于自信。

上赛季曼联是英超卫冕**,但在莫耶斯入主后,球队成绩直线下滑,*终只拿到第7名,自1990年来*次无缘欧洲赛场,也是球队英超*差排名。鲁尼说:“上赛季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灾难,我们做的不够好。我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只需要改掉自己身上的不足,才能够赢得比赛。”

鲁尼对于*战输球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但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主教练范加尔也会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此前曼联季前热身赛中战胜了洛杉矶银河、罗马、**米兰、**马德里、利物浦 、瓦伦西亚,并且获得吉尼斯杯**。鲁尼认为也许良好的季前赛表现让他们或许有些过于自信。

弗莱彻比较自信,他认为曼联能够迅速反弹:“我相信我们新赛季能够获得成功,所有球员都相信这一点,俱乐部已经开始在逆境中反弹了。”今年曼联失去了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包括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等,然而签约的球员尚不能顶替他们的空缺。弗莱彻说:“人们总是谈论离开的球员,但我看到的是,年轻球员已经做好了向人们展现自己实力的准备,我们会向外界证明我们有多**。”曼联的下一场英超是在8月24日客场对阵桑德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